很忙沒時間準備考試完全被說中了,
不過總算讓爸媽知道不是我自己在亂該,
真的雜事很多。
我總覺得是自己浪費太多時間,
但理智的和情緒總無法兜在一起。
雖然說師緣很好,
但是只要是抓不到未來的方向,
都會覺得慌亂吧!
據說以後的工作和現在所學沒有相關,
那我還能幹什麼呢?
開玩笑是說自己太有才華,
仔細去檢討才發現樣樣通樣樣鬆,
每一樣都是半調子,越想越憂心...

我超怕我會放棄我原本的理想而遷就較易達成的目標,
這樣的話,絕對不是我要的。
不過什麼時候,我才能見到學習階段的邊際呢?
不要告訴我人一生都要不斷學習,
我只是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獨立,
雖然不是現在,但是什麼時候可以?
因為根本無法想像,所以對自己漸漸感到絕望了。

ps.受傷的鄭允浩你也不要逞強,就等復原了再跳嘛!拜託!
     大家都知道你很敬業,,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