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排球場後山的月桃葉以及它很美麗的花,南部粽都是用這種葉子包的喔!

雖然俗諺說:「未吃五月節粽,破裘不甘放」
不過禮拜三中午的米克斯四強晉級賽讓我親身感受到夏陽的威力!
34度!
難怪體育館裡熱的像三溫暖,頭髮濕地像剛洗完頭,我都覺得我快中暑了。
不過一到下雨的日子我想氣溫應該相差有到十度這麼多,
天氣改變的幅度越來越劇烈,
烈日驕陽Remix傾盆大雨,這首歌曲可以取名叫我在政大的日子。
夏天到了,
大學畢業也將滿一年,
離考期越來越近了,
四月初決定的計畫,到了五月遲遲沒有實行,
現在都六月初了,
不要去想來不來的及準備,把握多少就是多少,
先有信心相信自己有辦法完成,
否則也不要浪費三天去考試了!

米克斯盃結束之後,
我要好好讓腫起來的膝蓋休息一下。
我要回復正常作息,
我要避免恣意放縱。

先從達到讀書計畫的進度做起吧!
只有六週,不會很久。
Fighting!
考完試我就會有一個雖然有三個報告但是還是很美好的暑假可以好好規劃了!

ps.附上兩項有趣的東西

1.郭明政老師作品─空間的可能性


2.巧手天后小辣姐接做給我的ncculaw no.9小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