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在廣告TLW的意思,因為我沒有FOLLOW~XD

今天瑋瑋來菸酒生宿舍聊天,
我拿出一大堆東西出來現寶,
赫然發現,
我不僅有重度的網路成癮症,
並且還有重度圖片上癮症候群。
除了必有的演唱會DVD、CD之外,
雜誌、寫真集、海報、日記本、筆記書、廣告DM、明信片也都完全不容錯過。
從小到大我的抽屜裡總是放滿了一疊又一疊的宣傳品
無論是名不見經傳的小MODEL還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甚至上面根本也沒有人物,只是各種琳瑯滿目風格的插畫,
只要覺得漂亮,根本不捨的丟掉。
書櫃上還有數本平凡淑芬、幾米的畫冊、商少真的筆記書,
現在還有整個放滿海報的大抽屜,
東方神起、林志玲、朱智勳、黃志瑋、rain...都在裡面XD

除了抽屜,電腦裡也滿滿的都是圖片,
喜歡的明星必定要蒐集成套,少一張都不行,
沒什麼感覺的明星、model的服裝目錄作品,
只要覺得漂亮,穿搭得宜,也是多多益善,
看的順眼的攝影作品、桌布、當然全部一網打盡。
雜誌上有漂亮的圖片也是拿出相機翻拍,真的很有耐性。
反而對於有聲光效果的影片沒有太大的興趣,
任何覺得棒的畫面也會走向-->截圖。
有事沒事我就會打開我的圖片庫一張一張欣賞,
有事就是尋找靈感,沒事就是單純放鬆心情

靜止的畫面或許才能給我更純粹的聯想空間,
不過我承認人對我的吸引力大於物,
小時候的隨筆塗鴉,也都是從人像開始,
應該說是人的五官、髮型開始,
我眼中最美麗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下一次我會回答,
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