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說一點都不緊張,只怕看到考題掰不出來會很囧,但考試的壓力哪有這麼容易就放過我啊?!或許是因為得失心太重了一點。臉上冒出的五、六顆大痘子,每天下午頻繁的頭痛還有情緒低落,看來我的身體想要幫我大聲的說:「拜託你他媽的別在騙人了!」
明天就要上考場,心情開始變的輕鬆不少,再三天我就要從為考試讀書的理性化填鴨式學習法中解脫,雖然今天一定要看完第三遍的社會學進度目前為止(19:16)只到3/5,然後還要必須把自以為整理的很不錯事實上卻太過簡略的勞動法、勞資關係筆記看一遍,並且還要把莫名其妙根本很少用到的相關勞工法條以及憲法隨意瀏覽翻閱一下,我還真是個陽光快樂小白癡,哪來這麼多時間啊?又不是閃電俠。來點腎上腺素增加速度吧!

其實比較慘的是後天,我只有明天一個晚上複習,但是行政法的相關釋字、原則和法條可以說根本還沒有記起來吧!公文也是隨意學了一會兒,至於經濟學我本人是持樂觀態度以對啦!後天的勞資關係跟就業安全制度雖然都是申論,但是都是不會寫可以隨意用常識胡謅一番的科目,並且考完就重獲自由,應該十分輕鬆阿!

我決定要用直覺來答題,如果真的很不幸不會寫的話,哈哈。畢竟處女座接下來一周都強運啊!嘖嘖,希望大家幫我默默祈禱考試題目我都會,不會的話也能猜對!再72小時就解放啦!「我在墾丁*天氣晴」已經在我爸的電腦裡等我了!科科。

現在的心情大概就是用過High來忽略緊張吧!(嘆)願今晚好眠,明日活力充沛下筆如有神助!XD,我可是一路都有貴人加持的Lucky Star~(握拳自信貌)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