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564196_002.jpg 
TVXQ四輯MIROTIC C版內頁-UKNOW (FROM:同行)

有時候覺得自己要求太多了,
然後做不到就很失望很沮喪。
老實說這應該是一種變相的貪心吧!

我多麼想要往前進,多麼積極的去計畫、去期待未來,
這一切都不比先做好手邊的事來的踏實。
並且,我才不會因此好高騖遠,總是急的跳腳,
卻絕望地覺得什麼都做不了。

要學的事還好多阿~
我想對於我的怠惰,老闆已經對我夠好了。
一定要在下禮拜四之前完成!(希望是這周)

此外小記一下這週,禮拜二是買新筆電的日子,
在小強的幫忙之下,我終於拿到了!
TOSHIBA M300是個一身鮮紅的亮麗女子,只是她有顆太過亮眼的美人痣。
不過在舊筆電頻頻出現硬碟錯誤藍白畫面的壓力下,我的確是十分的需要她的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