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0402000034203_1.jpg
宋慧喬《VOGUE》09年9月官網雜誌寫真

音樂是記起回憶的最佳媒介,
尤其是在這氣溫驟降的涼爽初秋。
除了回憶,還適合去年今日此門中的今昔對比,
我也十分擅長。

老實說,這陣子還過得挺愉快的不是嗎?
我不想要責備自己今晚的那一點點的負面情緒,
雖然它讓回穩的水平面差點再度失衡。
或許我擁有的是別的,只是我很盲目的暫時看不見。
我是這樣說服我自己的,但這會不會是我的自以為是而已呢?

灰心和沮喪的確時常滯留,失望更總是伴隨而來,
但目的不就是達到了嗎?雖然總不如我想像中的完美。
早已千百次鼓足勇氣,努力又努力,積極再積極了,
卻為何永遠沒有想要的效果?

完全無法控制地不是我自己,我已用盡全力調整,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繼續下去多久,
雖然我仍會流著淚告訴自己不想放棄。

所以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