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rz191  
Ezra Miller

今天是工作滿第三年的日子,
換過了一個單位,目前也是沒能有什麼未來展望,就是我現在的狀態。
茫然什麼的,其實這些感覺早就都過了,
取而代之的是開始思考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生活品質,
我腦袋裡浮現了這四個字。

但究竟是因為工作上的毫無進展讓我失望透頂以致於讓我覺得不如歸去,
還是這本來就是我潛意識裡最渴望的東西,
我卻怎麼樣也分不清,
因為從開始工作至今,
我不懂何謂為有發展性的工作,
亦不知還算念過幾年書的自己究竟算不算是個能用的人才。

最近換了個頭兒,
我仿佛看見了曙光。
我開始知道在工作上有可靠的後盾是什麼感覺,
也才知道原來上司那頭也能給予雖樸實卻真心的支持與體貼,
至少這一個禮拜雖然兵荒馬亂的,但卻撐得下去,
那是一種良性能量的流動,
即便工作再如何枯燥忙亂,職場中的水平及垂直關係都穩定而正向。
原來換了個人,差這麼多...
職場中能有個模範使我心生景仰,其實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這或許是個轉捩點吧,
讓我對於工作不再這麼地失望。
無論我是走或留,至少在滿三年的今天,
我知道工作原來有可能更好,
不只因為職缺,更因為人的互動,無論垂直或水平。

因為我控制不了任何的事,
所以我只求不要虛度光陰,
不需要只能一直拼命的安慰自己至少學到什麼樣的作為是負面教材,
我的想望真的很簡單,
只要能夠儘可能在有限的時間裡真正學到些什麼,
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