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32  
20140330@行政院

從三月中開始,
我陷入了極度憂鬱的狀態。

我嘗試著自我療癒,
剪短了頭髮,也見了不少朋友,
卻只覺得胸中的鬱悶仍然腐蝕著我,
而且逐漸擴大,像是要被吞沒一般。

可能是這段時間是一個特別的時期,
我等待著希望,也擁抱著預期中的分離,
另外還有滿室待收拾整理的雜物,
這樣的我,滿是不耐與躁動,
或許這才是憂鬱的主因。

我從來都不是有耐性的人,
明知變動將至,卻遲遲無法確定歸期,
明知工作上主要的問題癥結,卻總因他人無法順利解決,
這一切已經讓我到了忍耐的臨界點,
我覺得我過得真的很不好,
雖然有很多人一定會認為我沒有說這種話的資格。

你過得好嗎?

非常非常不好,
糟到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力氣能做點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