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要做不做都在一瞬間。

好比今天我在明天要討論的職災看文章,看完又開始在摸中心的網頁,
一弄就弄到八點了,八點,是我去游泳的時間呢!
可是手頭上的工作還沒告一段落我想要做完再去,
但是做完再去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晚,那大約已經是八點半之後了吧!
邊做邊想邊做邊想,我最後還是再八點四十分離開九舍。

在這個有點晚的時段裡,我告訴自己游個五趟就好,
結果情急之下居然由的莫名的緊湊快速,
五趟游完,還有時間,我就接著第七趟,第八趟...
沒想到居然還是給我完成了十趟!

我想以後我會讓時間的安排再更緊湊一點,
因為其實我做得到。
如果為每一天設下一點點目標一點點堅持,
就算是個無所事事的一天,也都會因此而很有意義。
這是用另外一種角度來善用時間的好方法吧!
每天排好的行程要是缺東漏西就推行不下去,
但是規定自己固定要做完的事情一定要今日是今日畢,
不然就是要隔天補齊,
看似沒有計畫沒有進度,其實時間已經偷偷在推著你跑了呢!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有用!

PS.我真的想要達成固定時間游泳的好習慣!
      雖然我覺得我的肩膀變的更加地可靠,哭哭XD

PS.PO這種菸酒生日記真是有點乏味,所以隨後附上的鄭允浩玉照將會成為慣例XD
      請以笑容迎接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