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好幾個禮拜,
我也開始真正的在宿舍安頓下來了。
雖然我還有時間在晚上到九舍對面的游泳館游泳,
不過事實上,用功的研究生,應該要是很忙的!忙的不是選課結果上的那幾個十以內的學分數而已,
每個報告都很大,我現在才知道以前的都是小CASE。
我無暇看書是因為忙於平復心理上的驚嚇度與緊張度,
對啦!就是藉口。
但是我已經開始覺得很有意義了。

除此之外,散失的人際網絡又開始重新建立了,
可能是新的關係,可能是舊的人,
種種的可能讓我在逐漸轉涼的十月秋日卻彷彿置身春暖花開的美好季節。
以後應該也會更有趣吧?

不要再先入為主的自以為是了,
沒有妳想像的這麼糟,
要是真的這麼糟的話,
這麼優秀的妳也絕對能夠迎刃而解!

另外附上:
鄭允浩的美背以及把機場當作伸展台的登機有型穿搭示範教學~
科科~
見到你的話心情怎麼會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