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韋恩的偽閃光照~(2/13情人節前夕應個景XDXD)

管他什麼情人節阿,
我記得某年是跟小花去看哈利波特,
就這樣。

這篇的重點在我的同學會。
寒假的時候我和加奶心血來潮想說辦個同學會,
以MSN暱稱為連絡方式,
最後當然是很天真的流標了,
連加奶都跟我說掰掰,
我只好在當天跟俐俐去三千院約會XD
其實也不錯,科科。


反倒是當天下午的國中小小同學會,
雖然是倉促,不過至少還有6人出席。


或許是我不知人間疾苦還在當學生當米蟲,
我只是覺得難得的同學聚會,
以積極面來說,懂得建立人脈與維繫感情是很重要的,
這樣講很勢利,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有趣的吸引力佔大多數。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大家對同學會興趣缺缺,
想來的話即使不能到也會有所表示,沒有回音就是代表興趣缺缺啊!
除了可惜,我也無法多說些什麼。

雖然同學會失利,
不過2/13我和俐俐、OK、韋恩四人,
浩浩蕩蕩來到了屏女,據說我們已經是最老的學姊了Orz
在導師室跟蘭茹老師聊了很久,也跟老頭聊了一下
雖然話題時常轉回冠c很好笑XD
心暉老師照慣例要我們跟學妹講講話(抖)
還好我墊後,時間被口才極好並且受過專業訓練的OK和韋恩講掉啦~
這次依然忘記準備伴手禮~
中午到艾蜜莉吃了小火鍋,這麼有趣的事,為什麼大家都不甚踴躍呢?


蘭茹老師~


心暉老師~


忘記說了,2/11跟俐俐逛太平洋遇到四天業績百萬的千慧XD
恭喜千慧成為西子灣大學的準研究生~

其他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