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學了。


我的碩一下。
我帶著一頭紅通通的頭髮回到政大了!
實質上我的碩一上並未結束啊!
社會法專題報告可是一丁點都還沒動...
要怪就怪台北不僅寒冷又下雨害我動力全無XD
不過說真格的,明天我至少會把資料拿出來讀的!

2/16~17是勞社法組的組遊,
住的是硯文學姐家的夢幻民宿,
回程搭的是很新很快很高級的太魯閣號。
回來之後起碼有兩天都呈現昏沉想睡覺不斷打哈欠的狀態Orz
不知道到底是因為騎了兩天的車太累,
還是因為腦袋被太魯閣岳王亭的吊橋入口撞了很大的一下,
本來異想天開以為會有什麼文思泉湧智慧大開的效果,
不過花蓮行的副作用就是讓我大睡了兩天吧XD

排除宿營、班遊還有去年的巴里島,
大於四人的旅行,
記憶中的上一次是在大一下,
我和小花、莫禾、小強、袋鼠五個人的南部環島,
從台南到台東,
那真的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啊!至少是很青春的吧!

這一次的組遊有十個人,
在生活圈很小的研究生生活中,
再上課之外,要同時有這麼多人做同一件事真的很不容易。
平時總是聽聞商法組又去了哪裡玩之類的,
今天勞社法組終於也去了一趟組遊了!

組遊的成行,
要感謝不動聲色但是其實都有默默在努力進行的高小朋友,
還有帶著我們吃喝玩樂的硯文學姐,以及很厲害也很美麗的羅媽媽
還有張飛學長贊助的9元雨衣以及靜心的王子麵,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該感謝的有漏掉,
總之謝謝大家,組遊很好玩耶~


出發的班車~


據說這是勞社法F4,真是笑死我了XD


那午安少女組又是怎麼回事阿?!XD
我整個超大隻,是小美的1.5倍,哈


兩小無猜的組對!(有牽手照為證)


學姊家的民宿~我第一次住民宿耶!


我和辣姐的房間!


高小朋友拍的櫻花~很優秀!(相機也很不錯XD)


本次旅遊重點行程之一:太魯閣號!

其他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