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萌的不是東方神起阿,
允浩留了長髮變大正妹,
昌珉打了耳洞登大人,
在中頭髮變短還是一如以往的正又可愛,
俊秀還是一樣是愛說大叔冷笑話然後被噹,
朴米被我同學叫做豬哥亮。
由於日本的3rd Live Tour開始了,
就祝福神起一切順利,無痛無病到完美結束吧!

接下來進入本篇正題,
其實也不外乎就是貼貼圖啦,下點評論,
不過這個代言真的包裝的太棒了,
差不多是有週商會想買的程度。(阿你是多有錢?XD)


蘇志燮是Romeo,李智雅是Juliet



第一張的蘇志燮那個角度有夠帥,服裝光線也滿分!



就整個是很棒很有質感的網頁設計,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就是"萌"一字以蔽之。



至於這兩個CHAPTER我在官網怎麼點都找不到(翻桌!)
一方面怪家裡網路太慢,不過還好有眾多FANS的分享讓我不至於錯過啊!



這兩張就是這一次代言的桌布了
另外還有SCREEN SAVER,意者請自洽Dressed to Kill 
不過可能需要摸索一番啦!
我可是恨不得把整個網站都抓下來orz

接下來分享一下蒐集來的目錄圖
不過只有智雅oni,白襯衫牛仔褲高跟鞋真是絕配!




到此為止!
反正我超愛這次代言的包裝風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