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cf7c76ed12717e3cf9bdb916dcd948.jpg
柳真《SURE》 09年11月雜誌寫真

今天早上隔壁的施工並不太吵,
我覺得好安靜就賴床賴到久違的十一點。
昨天晚上有一點失眠,想了很多,很多上升雙魚腦海中才會有的海市蜃樓,
不過其實它們越來越少出現了,或許是我長大了。

打開電腦facebook首頁就跳出1976的得獎訊息,
沒想到試一下真的就這樣得獎了,要謝謝小花揪我參加,
第一次做這種事就有feed back未免也太幸運,是老天在鼓勵我嗎?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掛念將近一個禮拜的小事也如我所願,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順利的太虛幻了一點,還是我本來就擔心得太多呢?

從去年暑假鼓起勇氣開始的韓文課,
在禮拜五的今天也是我每個禮拜都很期待的事。
洪老師有趣的課下課後,和淑芬姐姐去了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夜是沒有很大,就在中華路往南騎和西藏路的交叉路口附近,
清蒸臭豆腐、蛋酒釀芝麻湯圓還有桂圓紅豆粥都很棒,
希望下一次我也可以跟誰再一起來。
對了,讓淑芬姐姐請客,非常謝謝你呢!
離開之前還帶了據說很好吃三種口味的水煎包,
讓我明天早上來嘗一嘗~

騎車回家的路上想了一些事,
可能心情很正面吧,心裡很多結都打開了。
「如果我這樣的話,我就會覺得怎樣怎樣」、「如果我那樣的話,我也覺得很介意」,
覺得怎樣又怎樣呢?覺得介意幹嘛呢?
坦然得面對自己的一切不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嗎?
要做個有自信的人的話,要先無所畏懼的面對自己,然後接受、肯定自己。
都說願意擁抱自己所有的喜怒哀樂了,是不是該先傾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不要因為害怕、介意而去壓抑,以對自己誠實為原則就能夠勇敢一點了。

其實還有另一件事想說,有關於「打擾」。
但下次再說吧。

今天,快樂地有點累了,但幸福得很。
很謝謝能遇到這些很棒的緣份,還有能夠漸漸想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