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aspard et Lisa

今天(其實過12點啦)真的是累斃了,
但老實說,雖然昨晚三點睡,可是瀞心可是弄報告弄到四點半耶!
怎麼我比人家虛弱這麼多啊?
不過最近可能壓力有點大,以致於上禮拜的小小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
我可是早早就像校醫報到,
但看來只好了喉嚨痛的部分,這幾天鼻子像水龍頭一樣害我擤個不停。
於是,今天我又去看了第二次。
老實說我已經一年多沒有感冒了,這次太大意啦,有點著涼,希望趕快好起來。

每次在中心趕報告討論報告,
就會覺得勞社法組真是一個溫馨的地方,
學長姐、同學們都很有幽默感的妙人,而且好相處。
在鮮少機會認識新朋友的菸酒生生活中,
真的是增加了不少的樂趣。
昨天張飛學長問還在中心奮鬥的我、承萱和瀞心:「今晚三位公主要徹夜未眠嗎?」
就是一個很有趣的例子XD
除此之外,團購艾媽咪派、禮拜四中午一起吃飯,也都是很歡樂的行程,哈
雖然討厭寫總是打擊自信心的報告,不過若是沒有考進來,也就無法遇見這些有趣的人、事、物。
我想我以後會很珍惜很懷念的。

我的大學時代好友一力即將在五月底搬回高雄,
去年畢業的時候還沒有那種很濃厚要分離的氣氛,
卻在今年悄悄的蔓延開來了。
我也因此也又要馬上損失一位可以揪團吃摩斯的好鄰居XD

緣分把我們兩個綁的很密,可以回溯至放榜後BBS上的水球,一前一後的學號,
我們的家鄉都在高高屏地區,我們大學三年同寢室,一起辦活動,
此外我們都有一個在台北的家,從一起做捷運坐公車回家,到了大四卻是一起騎機車回家。
雖然我在大一才認識一力,
但是大學四年,已經比國中或高中還多了一年,再加上畢業後的這一年,也要五年了,
我想這足夠讓我們成為足以互相信賴並且分隔許久之後不會生疏的朋友了?!對吧?

未來的一年,當我碩二的時候,
想必身邊的一切會有更大的改變吧!而我現在卻已經有不勝唏噓的感覺。
當學生的日子,尤其是大學時代,總以為自己有四年,日子過的不那麼快;
沒想到畢業之後,過日子快地像用飛的!
我只希望當我能夠趕快成長,面臨真實社會的壓力時,已經充分的準備好了!
生活週遭的改變既然不可避免,我就更應該努力地適應,
未來,可沒有這麼簡單!

PS.這週五六日我必須要完成勞動法報告PPT以及口頭的準備,請加油!
      相信我沒有問題!
PS. 還有我要剪頭髮!
PS.至於IP的問題,其實我有點不悅,縱使BLOG是公開的空間,
      但畢竟這是尊重的問題,難道是我判斷錯誤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