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出自CoffeePrince Diary
距離1/4報告完身分法已經十天了
這十天做了很多平常不會做的事
比如說看漫畫和日劇XDXD
彷彿把所有的事件都壓縮在一起完成
密集地讓我沒辦法在事件結束之後好好地反芻
我是很懶得思考的人
只要一用腦袋就覺得累  真的很糟糕
而且需要很長的時間跟很大的空間跟自己相處才能真正休息

最近我一直在想我對言語處理真的太過率性
話一出口之後就是開始無盡的後悔與反省...
在我怪他人肚量太小之前
我還是想想自己如此輕率的淺詞用字會不會真的傷人吧...
縱使無法隨心所欲
只能說
"忍耐...忍耐...  因為我們是大人...(拍肩)"  -->詳見西洋古董洋果子日劇XD
就算不是為了從體貼他人的角度出發(體貼對我來說真的太過沉重和煽情)
我也要試著讓自己不要總是陷入後悔的情緒裡面

接下來真的要開始做正事了
畢竟所有的東西都迫在眉睫
再痛苦無趣還是可以克服
至少這學期我也做完了兩個報告
希望我可以把百科全書寫的很好,法英翻譯報告順利,
還有美國夫妻財產制以及年金分配法條...
感覺英文實力會大增阿XDXD
做完就要過年啦!

下一件要期待的事是剪頭髮,
不過這次留成半長髮好了。
另外就是備忘一下
要買超可愛的咖啡王子記事本還有BSB演唱會的票!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漫畫和日劇我都看完啦!
感想是超級好看的!
吉永史的作品真的很值得一看,其實內涵很深呢。
就說我懶的動腦寫感想,所以附上一篇我覺得寫的很好的漫評:)

五味陳雜的西點﹣《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