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 08 fall cadalogue 》

最近有「很怕事」的傾向,
討厭處理老師給的工作、害怕去辦理沒辦過的事,
整個人的心態很不健康,
不知道在恐懼什麼。
碰到事情就抱怨、覺得困難、想要發火,
心情很浮動不安,但是我不知道在退縮怯懦什麼東西。
除了很懶的做事之外,很具體的感覺就是一股「厭惓感」,
到底是怎麼回事?

總是沒辦法開心處理這些事情,
因為覺得費時費力又沒成就感,
無聊的行政工作與行政程序似乎可以上手,
但是卻又感覺毫無意義。
我該要怎麼解決這樣的困境?
我不知道。

其實事情沒這麼多、壓力沒這麼大,我必須如實敘述。
但卻總是有能耐壓的我透不過氣,
學程的招生和課程很令我擔心,
此外似乎還有許多未知的事情要處理...
SAD,SAD,SAD!

有時候想想我可不可以乾脆不要工讀金了呢?
但卻真的不只是錢的問題而已。

如果我可以凡事都不要這麼在乎這麼小心翼翼就好了。
我最怕的最大的壓力源還是他人的看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