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彷彿置身歐洲的萬金聖母堂!


一週之內去了很多地方,台中、南投、高雄、萬巒、三地門、東港。
和情緒勞動超時工作者佳亭(龍二日式食堂)、貿易公司西文小業務Lolita見了面(綠園道核果工坊),
和快回美國的一罵、紋繻、粒粒吃了費城(很不賴),
和簡珣、蘇珊、小猴來個兩天屏東鄉村風光美食之旅
和一年多沒見的昀欣吃了潘將軍墨西哥餐廳還逛了一次巨蛋漢神。

每天坐車聊天吃好料兼看風景,我看真的是肥嘎嘸災郎...

這些要命的有趣的聚會和出遊都好死不死排在8/18~24這禮拜,八月底的前一週,
也就是說,玩樂的一週結束之後,就要包袱款款準備回台北啦!

八月初寫完兩份報告回屏東的時候,還帶了社會法專題的報告資料回來看,
結果現在半個字也沒看,還急急忙忙跑去買的新翻譯機也只用了兩三次,
想想我也未免太過自以是了。XD

但老實說,我也不過回來兩週半,哪裡有很多?

本來打算把遊記寫一寫的,但是沒動筆的原因除了「懶」之外就再也沒有了~
反正旅行永遠都會帶一大堆自以為留住瞬間的照片回來,
到時候再點開資料夾自己看圖說故事一番也比較省事阿!

暑假阿!對很多人來說都已經是奢侈品了呢~
雖然有時間見面的朋友越來越少,跟我一樣整個月放大假的人更是屈指可數,
不過,我終究還仍是擁有暑假的阿!
不趁機好好聯絡感情,
工作不穩、工時不定、寫報告總是生不如死的菸酒生平時可也是忙得像隻蜜蜂。

管他的!反正還在放假,我還是好好放空放輕鬆,等回台北在操煩還不遲。
只是,小時候去台北是快樂出遊,現在回台北卻是去開始一大堆苦差事,
人生就是這麼諷刺。

9/19放榜,沒考上也不會太失望啦~
只是若真他媽的還要再準備一次的話就很囧...平常心以對囉~
學程的招生和課程感覺會弄得很慘阿!
我到底是要怎樣去祈禱才會對自己最好?我不知道。

話說我農曆生日快到了,正確來說就是明天XD
而且也不知不覺進入處女座的生日月囉~馬上又要多一歲Orz
快進入秋天了,天色也晚的快,晚上也是金風四起夜涼如水阿!
心情有點五味雜陳。
但說實在,每年這時候就是會出現這樣的心情、氣氛、還有季節的味道嘛~
已經老套了,科科。

反正就是篇大雜燴,太就沒寫了網誌不能荒廢,並且最近也真的太充實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