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 Marie Claire 2008.09

我討厭MSN掛忙碌,
因為那代表著我真的很忙碌。

忙得我坐在電腦前不停的有事要作,
所有的事情永遠不能在一時半刻解決。

這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誰的問題呢?
我已經抱怨到十分厭倦了,
厭倦到我開始感覺到我有多麼幼稚。
我不應該這樣,
因為我的忙碌與其他人何干?
但是我找不到出口了。

怒火在延燒兩天之後逐漸熄滅,
燒掉了快兩公斤的體重和自以為很好的情緒控制,
然後還莫名其妙的恍神在昏暗的總圖前面被沒有種花並且體積很大的花盆絆到仆街。
縱使可以理解這是一個磨練的機會,
我還是寧可放縱自己怒不可遏、暴跳如雷,
對於一切的情緒發洩,
我只能說,
對不起,但是我就是想這樣!

被覺得脾氣壞和沒氣質的話,我也不管了。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不過雖然發了脾氣,事情我還是會好好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