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2(二) 颱風之前出現在政大的彩虹

 

好像很少這麼忙碌過。
大約是三、五件事同時軋在一起那種忙碌。
而且每一件事都不是一時半刻可以完成,
可能是需要我自己的埋頭苦幹,或者是我最討厭的聯絡通知,
反正身為宅女,只要不能用筆電搞定的事,我都覺得麻煩。


因為我總是一個一天日程只能分三段,
因為我總是久久只能寫一個大報告、完成一件大事,然後,
就必須休息好久好久。
是怠惰嗎?
但我認為那是元氣耗盡時絕對必要的修養。

 

不過這個學期我似乎無法如此悠哉自在了,
責任變多、老師給的期望也重,
人生中總有幾次的蛻變,
我想,這一次,時機到了!
學程助理、法緒助教、還有老闆可能沒頭沒腦蹦出來的一些研究計畫、演講稿,
雖然不乏工作夥伴,不過只能說大夥兒都是牽手跳火坑。

 

除了工作之外,由於選了兩堂頂尖大學計畫的課程,
使學習的質量大增,每週都有不算多但算是紮實的要求,
法學英文也不若以往分組報告輕鬆,
我終於在法學院帶了五年之後開始有了想要努力的感覺,畢竟這些東西我有興趣。
問我覺得怎樣?只能說十分感動。

 

這個學期,是該好好學會怎麼樣過充實的生活,
雖然我還尚未排入托福考試的讀書計畫與固定游泳時間。

 

不要再找藉口讓自己輕鬆愉快,
有限的時間若能發揮更大的價值,那種成就感與踏實感無與倫比。
這些就是忙碌給我的禮物。

 


9/22當天為了犯保法的國外修法資料在研究中心待到凌晨一點,當天傍晚從中心看出去的晚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