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勳 Clride 2007fall/winter 目錄 

這幾天的休養生息,我的自我復原療程又開始收到效果了!
但明天是令人害怕的禮拜四,
記得上禮拜三晚上,我還擔心的睡不著覺。
老實說不應該誇張到這種程度,
不過種種壓力加在愛瞎忙愛瞎緊張焦慮的我身上總是會被放大數倍。

希望禮拜四症候群不要再發作啦!
畢竟人總是要碰到一點束縛、挫折、困難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我還是做好心理準備,然後,欣然接受!
日子總還要過下去的,
「人生沒有解決的方法,只有前進的力量!」
不能改變現狀,
我就只能加強自己的心理素質,更堅強、更有韌性。
打球一樣、課業一樣、助理的工作也一樣!

我不想再用排斥的心態處理這些壓力了!
因為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相信未來的我會因此更棒、更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