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東亞年金改革國際研討會」

驟然停止的忙碌生活,讓我想好好寫些什麼。
但腦袋裡卻只有五顏六色來不及沈澱的萬花筒碎亮片,
到底是我太嬌生慣養還是真的已經太超過,
怎麼總覺得還要好一陣子我才能重新恢復元氣?

今天好不容易睡到了中午,成功實現我要不調鬧鐘睡到自然醒的願望,
凌晨1點到中午12點,大約睡了11個小時吧!
但起床之後全身筋骨酸痛卻仍是絲毫不減。

昨天早上久違的練球和大太陽耗盡我所有的體力。
昨天中午為了茶神遲遲不上來冬瓜茶生氣,並且覺得沒有消化午餐的力氣。
昨天下午如期的去找IVY好好整理一下頭髮,獲得一頂可愛的髮型XD
五點到八點呵欠不斷,累的像攤爛泥,吟吏的眼睛也是紅的像兔子,
不過加上禮拜五午晚的保齡球和紅味兵之行,至少這一切都是很開心的阿~

高考放榜之後的整整一個月以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下了。
神起的節目、表演播的如火如荼,我卻一點兒也沒跟上阿!
雖然如此,還是等我徹底休息夠再說好了。
先這樣吧~

*本來想要檢討一下研討會的,但是後來覺得越想越自責,我還是不要為難自己當作一切PEACE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