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1.jpg 
蘇志燮《sony a》代言

剛剛我才完成上學期的期末報告,
是不是很扯?
我也是後悔地直稱下次不敢。
但是請給我一兩天的時間感受一下卸下包袱的輕鬆感受吧!
因為下一周,又有任務必須完成了。

我想我已經開始習慣,
習慣每週只能回家一天半,
習慣手邊不斷有尚未出清完結的任務,
這是不是才是世界的常態?

我不能貪心地總是想讓腦袋和日程淨空,
也不該為了既定的行程影響心情,
所有人都是這樣的,我怎麼敢再不知足?

時間已至期中考之後,
若要為這學期先下句評語,
這是一個令人焦慮但也有所省思成長的碩二上學期。
我在痛苦中努力地掙扎,
卻也在掙扎中學到了一點經驗與體會,
除了這個兜了一圈才寫完的報告讓我感受到如釋重負與喜悅,
我還深切的意識到我前進了一步。

最近的日子也實在是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太過美好了一點。
乾冷的冷氣團帶來了低溫,卻也不吝惜的給予陽光與藍天。

眼看又要12月,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跨過去又是2009,
未來真是難以預測但又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