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Wallpaper.bmp 
TVXQ 2009 CALENDAR- U-know

好焦躁。

從上周開始,我開始意識到2009年快要來臨之外,
我也赫然發現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
真不曉得自己到底算是聰明還是笨,
缺乏訓練就是會有這種後遺症,
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我完全可以坦然接受。

生活和心態一點一滴地有了轉變。
我還能夠維持以前的樣子嗎?
還是我早該卸除透不過氣的假面與防備呢?
心裡到底能夠藏多重的負荷我才會真的完全無法承受?

這一周有雙院盃決賽、
要著手進行國民年金報告、
要開始整理性別與法律的報告判決、
要把負責的法英資料翻完。
都是早該做的事,
我只能相信我自己能夠好好地完成它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