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59.JPG 
20090107 勞社中心聚餐@798羊肉爐

最近的日子有點失序,趕地我有點招架不住。
跨年之後是每天無止無盡的晚睡,
1/6之前浸在在國民年金的文獻之中,
原本以為至少可以在禮拜二放鬆一下,
結果居然被提醒原本不以為意的交換學生申請即將在1/8截止,
在虛弱的身體和寒冷的冬雨夾擊之下,終於在今天寫完英文讀書計畫,
沒有意外截止之前也可以順利送出。

雖然禮拜五早上是法學英文的期末考,但至少急迫的壓力卸除了一些。
如此狗急跳牆的情境確實是由於自己的疏忽造成,
我也在這短短的幾十小時之內不停地問自己要不要乾脆放棄這一次機會。
畢竟緊接而來的是2/14的iBT考試,在全然尚未開始準備的情況之下,
我又要期待忙碌的期末和年假短短幾周能達到怎樣的效果?
原本寒假我打算要愜意地好好來打一下社會法的基礎的,但看來計畫又要破局了。
我是不是可以視這次的事件為一個老天的暗示─祂要我的人生過地更積極更有效率?
對於失敗,我也已經做好心理建設,縱使還要嘗試第二次,那也是我應得的。

這一次的姑且一試是我為了實踐自己心中的藍圖的嘗試,
交換學生的訊息還有人提醒我;
讀書計畫可以馬上找到人給我參考、幫我修改;
根本摸不著頭緒的iBT報名也有人耐心教學;
累到睡過頭、讀書會沒時間看資料也可以完全被體諒;
報告做的實在不怎麼樣也完全被容忍,
我想,我真的太幸運了!

縱使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好好放空休息,
但這些不斷推著我前進的事我也珍惜,
磨練的過程的確讓人疲憊並且無力,
只是,不這樣的話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我仍是那個對自己不太有自信的自己,
不過或許哪一天我就會發現自己的轉變與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