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_B_03 edit.jpg 
2009.01.08  by sappphirelyx

放空的地方,只有在夢裡吧!
還要排除掉那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剩下的才是只有我自己。

關了手機電腦還故意不設鬧鐘,
從凌晨三點睡到下午快四點,的確是有那麼點太超過。
最可笑的還是起床之後頭有點痛,這是我每次睡太久的後遺症。

好不容易在開了暖氣的房間裡好好休息了一天,
即使明天要不畏低溫騎車回政大寫性別與法律報告我也重新有了動力和元氣,
最令人振奮的消息還有經過之前感冒的折磨變瘦了一些些。XD

無論我再怎麼想依賴,我能擁有的就只有我自己,
不如就把其他的甜頭當成是BONUS吧!
這樣我就不致於會從正落到負,
而是再怎樣也都是停留在零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