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_2_1280.jpg 
vouge girl

我是一個太認地方和心情做事的人了,
尤其是念書或是做正事...

1/21晚上九點從擠了五個人絕對稍嫌太小的toyota camry 2000下車之後,
我就呈現只想上網、吃飯和睡覺的狀態,
24小時裡面至少有14小時在睡覺吧!
雖然說剛比完賽操了三天是該休息沒有錯,
但這樣不出門宅在家也是不太應該,
畢竟我還有一個犯罪被害人保護法報告要寫以及2/14迫在眉睫的托福要考。<囧>

是說跟兩個弟弟在網咖般大房間三個人上網聊天是很不錯的團圓時光,
不過這種場合完完全沒辦法想要認真做點有用的事,
比如說看看找好的英文網頁資料,背背托福單字之類的...。
還有致命的一點就是我沒有大書桌!!!(大叫)

但若要認真檢討一下,以前長假準備考試還不都是在同一個地方,
是我沒把這些必須做的事情take it seriously~
藉口藉口藉口啦!
明天一定要打起精神排點進度,
不然總覺得自己是個沒有執行力的廢渣。

年要過,事情也要做,
不然2/4回台北到時我只能哭哭:「說好要交的報告和托福80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