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19.JPG
2009.02.11@六福村(日期錯了XD)

年假過後匆匆上了台北,一晃眼三個禮拜過去,今天又是開學的第三天了,也差不多直到今天,才比較有時間好好沉澱一下這大半個月來的種種經過。研究所的生活圈彷彿此時才形成,其中催化的因素很諷刺的卻是令我們痛苦萬分的國科會圖書建構計畫,何謂「苦難需要夥伴」可是好好的體驗了一回。若要問當初如果可以選擇做或不做,我的答案卻仍是肯定的。

除了時常半夜12點才離開勞社法中心、以及工作十分地沒有效率枯燥乏味之外,相處的每分每秒其實非常愉快。沒想到在大學之後居然還會有一群人為了同一件事而努力挑燈夜戰的機會,真的始料未及。人際間的熟稔程度雖不能僅以時間為度,但頻繁的互動以及相處的確是認識彼此的關鍵,生活圈的形成也絕對必須經過這樣的過程。人生雖然只有自己,但是有其他人的參與,讓所有的回憶更形美麗。

二月八日,提前一起度過了元宵節,在河堤將今年的願望藉由大紅天燈放逐至天際,溜冰場上燦爛的花火是第一把火苗。

二月十日,完成上指南宮新春團拜的計畫,這是我第一次到指南宮,體認到健康的重要之後,那就是我當天唯一的願望。

二月十一日,嚷嚷許久的六福村組遊夾雜在書單的查詢與建檔中瞬間成行,這也是我的六福村初體驗。還有第一次很恍神的把鑰匙反鎖在宿舍房間裡,差一點趕不及,只好商請公子與奇威來政大一趟,這是在大四把機車牽上台北之後給男生載(也是第一次載男生XD)。晚上是在公館蛋蛋屋的奇威爆料之夜。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大半天仍在中心與書單為伍,晚上九點離開中心回家進行沒有任何談心的四人喝酒活動,值得記錄的是我沒喝過用純伏特加調的調酒,以及在小遊戲時非常地睏與暈。

二月十五日,志蓁在我家幫公子染髮,是公子的染髮初體驗。也是變凶、變台以及變時髦的開始。隔天查書單、刪複本仍再繼續。

二月十九日,在以聯誼為話題談論了多日的碧潭踩天鵝船行程,率先由中心成員進行場勘,這一次也很遜的是我第一次去碧潭。結論就是踩船事一個很爛的聯誼行程,因為超累,並且沒有話題就會大冷場。晚上還跟智程、奇威這兩位對我來說很詭異的咖去逛東區,這是我第一次跟男生一起逛街,老實說真的很有趣。

二月二十一日,書單工作暫告一段落,晚上和瀞心到京華城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好看,推薦!

二月二十三日,是開學日,這三周以來總是一邊唱歌一邊工作,趁著勞動法專題下課後揪了唱歌,感謝有薪階級飛哥慷慨請客。十點到醉夢溪河堤籃球場吃玉米續攤繼續聊天行程,一點多結束。

二月二十四日,書單計畫的最後一天,瀞心與志蓁在中心奮戰,奇威很感心的請大家吃豆花,這天離開中心的時間已經是二十五號凌晨五點了!

終於今天,我可以六、七點離開中心,逛逛屈臣氏,和吟吏去保儀路巷子裡吃小吃,然後回家寫我的寒假回憶錄,然後開始努力看報告資料。新的學期又這樣開始了,這學期我雖然只有兩學分,但加上旁聽與跟課,還是天天有課。但現在的我心態變了,我還有多少事要做?社會法報告、托福考試、論文準備...每一件都好重要,或許該是打起精神認真迎戰的時候了!新學期加油!據說論文最好現在要開始著手,縱使困難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