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6f6550f7a2.jpg
舒淇《游龍戲鳳》劇照

伴隨著冷鋒而來的春季雷雨並沒有阻礙今天的五分埔巡禮,
還算是幸運的我們約在ㄧ個僅有細雨的周日午後一點。

第二次來到位於松山車站前站的五分埔,
讓我回想起四年前和小花莫禾為了文化盃的服裝而來的五分埔之行。
大學以來,所有的團體出遊往往都是為了場勘或各種系學會的需求,
當時很輕易就滿足了,即使有任務在身。
如果去掉這些有目的性的部分,團體出遊的經驗乏善可陳,
除了大ㄧ寒假那一次台南到台東的小環島,但就僅次一次了。

對於一個看似活潑外向善於社交的大學生而言,
這樣的大學生活總結算真得很不可思議。
我的生活圈就是室友、系學會、球隊,還有稀稀落落的幾個國、高中時期好友。
老實說小得不可思議,但其實就是我把自己封閉起來。
除此之外,我的生活也是簡單地過分,
周末放假回松山,其餘時間就留在學校,日復一日的上課、打球、系學會,
雖然很忙,但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填滿這些日子?

研二的這一年,或者是說寒假開始,生活圈重新建立,
但這一次沒有被封閉起來,
而且產生了很多的可能性,至少有無數地嶄新地人、事、物讓我慢慢開始體驗,
或許是生活圈成員的特質不同所致。

今天逛了五分埔買了很久沒買的白T、晚餐在京星吃了很久沒吃的港式飲茶以及東區小店之旅,
同行的是一票組上的男生,對我來說還蠻妙的。

然後,腿好痠但是心很滿,
封閉的是我的心,但它被敲開了。
在成熟伶俐的包裝之中,到底是多麼幼稚扭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