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2(1).jpg
尹恩惠《MarieClaire 》3月

如果不能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總在一次次的假設中不斷對自己產生懷疑、猜忌,
是不是就該卸除太過厚重的保護色,
然後放膽任由自己去實際感受,
即使受傷,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預期中的那麼不夠堅強?

總是高傲的向全世界宣告:我就是我,不容改變。
當下的我是真正我的嗎?真正的我又是如何?「不容改變」是否太過決絕?
這種看似豪氣干雲的驕傲說法,
老實說,只是過於怯懦膽小怕受傷害所構築的裝甲。

如果當下的我就是真正的我,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處之泰然,時常察覺自己的偽裝?

冰冷的裝甲雖然堅實地讓自己不受外界影響,
但在這份偽裝的高傲背後卻也禁錮著溫暖柔軟的情緒,
情緒沒有出口,只能不斷地激盪與碰撞。
等到哪天,裝甲崩毀而思緒漫出,
或許那就是真正的我了。

Be myself! And that's enough!
做自己聽來容易,但最難的部分在於我必須先學會將自己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