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978438_貐湊溢穇�.JPG  
李智雅《ARENA & VOGUEgirl》 09年5月雜誌

五月了耶~
跟這學期前幾個月的最大不同在於這一個充滿球類運動的月份。
組上的男生們莫名其妙的加入了急就章的手球校隊,
練過兩三次球打過一場友誼賽就要趕鴨子上架去比大專盃。
而我自己終於暫時擺脫膝蓋的舊傷恢復練球,
說是恢復練球倒不如說是比賽在即也該是回到球場上的時候了,
今天是系際盃的第一場比賽,但是重頭戲可是禮拜四對上廣電的那場。

除此之外,大家的報告壓力也紛紛來到,
而我卻難得只有練球和助理的工作兩個生活重心,
也不過才幾天而已,居然覺得有點無聊了起來,
跟以前很大的不同在於開始十分依賴大家的陪伴阿~

這個學期時間好像過地十分飛快,
以月為單位的話,似乎轉眼間目前的一切又要改變了。
但我實在不忍心去數算到底還剩下多少這樣的日子,
實在是太傷感了。

畢竟我期待的太多了一點,
雖然我早該知足了不是嗎?
至少我還能擁有一部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