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071347_.jpg
成宥利代言《viki》 09夏季服裝寫真

雨後的初夏夜晚,溫度涼爽適中,
暌違了一年又再度出現這熟悉又美好的氛圍,
夏天,真的來了。

這個抑鬱又煩躁的春天過後,
能不能如同亮麗的艷夏一般直率、積極與真誠?
I hope so!

就是這四五個月,這些痛苦又煎熬的日子,這些患得患失的日子,
無論怎麼不能接受都得接受的結果以及等待著開花結果的期待交纏,
我束手無策地接受了結果,也仍然充滿熱情地期待著。

因為我必須釋懷了,
因為我不應再如此執著。

方才明瞭理智失重耗去我多少心力保持平衡卻徒勞無功,
這些費盡心思的苦惱與擔心卻加重失衡的狀態,
但我不後悔如此為蛻變而犧牲,
犧牲掉短暫的目標與自我。

期待的有所進展,
而我能從中成長則一切已足,
雖然我知道我其實更貪心,但請不要責備我的貪得無厭。

然後,祝我在夏天有個美麗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