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李素妍《Olive》09年7月 巴黎寫真

這是第一個沒有考試壓力也沒有課業壓力的暑假!
但也是最後一個暑假。

去年幸運又順利的擺脫考生的身分,
碩二學期開始陷入報告的追趕和不斷喪失自信的迴圈,
終於,離碩士畢業,只剩下論文了。

我打算把最後一個長假留給自己,
縱然七月已經接近尾聲,但空閒的日子還算是不少。
終於開始學韓文,這個我既熟悉又陌生的語言,
會給我怎樣的幫助?這樣問就太勢利了點,
不為什麼目的自動去學可是目前為止我非常缺乏的體驗!
是為了自己。

待在房間裡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睡覺、上網、畫圖,
還有愜意地喝自己調的檸檬紅茶是目前非常凌亂的打算,
好幾本還沒看的小說也是該清空的時候了。

這個暑假也跟以往不一樣,
我只打算回屏東一個禮拜,
理由其實很多,反正就是這樣。

論文開始之前,
還有一些地方想去,一些事情想做,
這或許就是最後的機會了吧!

我或許變了,但我真心地喜歡現在的自己,
以及那些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