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0402000036806_1.jpg
尹真書《Vogue》 09年11月雜誌寫真

不知道是不是忽然想通了一些事,
從屏東回來之後,生活開始變得很有目標也十分地有衝勁,
雖然現在還只是個開始。

不再因為等待與執著而如此痛苦,即使我仍然有所期待;
不再因為毫無頭緒而裹足不前,雖然計畫仍是畫中之餅;
以往認為困難厭煩的事情也逐漸變成每天一定要實行的例行公事,
但老實說有時候還是會小小地偷懶;
開始能夠真心的享受與人頻繁接觸互動的喜悅,當然不是所有的人。
這些事居然都可以有自然地心平氣和地接受、實踐的那一天,
老實說太過執著、自我的我從未想像過,
就像以前覺得很苦的藥,現在嘗起來早已平淡如水、甚而有了甜味。

一切好像天時地利人和。

占星專家告訴我,
因為處女座脫離了土星的影響,所以年底開始走運了,
總是很迷信的我的確深信不疑,
但這一次的感受好像特別深刻,
不是占星學影響我的感覺,而是我的境遇恰巧映證了占星學。

發自內心的和平喜悅的確是很珍貴的東西,
只有你自己心裡知道,當下究竟是發自內心或強顏歡笑阿!

其實我只是想要很感恩的說─我真的很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