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尹恩惠《JOINUS》2009年秋季代言

回不去過去的單純,
繁亂的絲線逐漸纏滿了我的心臟,
暫時放鬆時可以當作靈魂依然澄澈如故,
倏然收緊時卻痛不欲生,令人不可遏止地陷入抑鬱。

每一次的收緊之後再度放鬆,
我都天真的以為想開了、海闊天空了,不會有下次了。
雖然控制著絲線的可能是太過執著的自己,
但太過執著的自己又能否被控制呢?

時常反省之後苛責自己,
一切都是自己荒謬的穿鑿附會,
要理性、要壓抑,
似乎自以為知道病灶就能斬草除根,
但現在我已經不相信有什麼方法能把情緒化跟太過敏感這樣的症狀藥到病除。

即使我的願望實現,
不再因失望而憤怒嫉妒,
不用再拼了命地與我的本性背道而馳,
不再需要用盡最後還願意付出的一點自尊只為換取一點點的回饋,
憂鬱真的就能夠停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