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韓孝珠《 Viki 》2010年春季服裝寫真

這學期決定回去練球之後,頓時覺得心情開朗不少,
對於生活也充滿期待。

雖然還不到30歲凡事都拉警報的年紀,
但25歲左右距離青春正甜的十八二十也頗有距離了。
系排大一大二的學妹們正忙著三月的法夜,
除了幾次的練球漸漸和大家熟起來之外,
每每到集英樓研究室,也必定會經過人聲鼎沸的三樓大廳,
這時候就會有正在準備系學會活動的學弟妹有朝氣的對我說:「嗨~學姐!」,
或是「映萱~你要回去囉?!」
比起上個學期,這學期的生活熱鬧許多。

練球的時候,話說得多了,心情也就開了。
在家沉默多半想讓自己靜一靜沉澱一下,
但到學校還能有活躍的人際互動還是十分的必要。
這些有趣的火花讓我想起還是大一大二新鮮人的樣子,
嘰嘰喳喳吵吵鬧鬧,雖不見得常常結伴出遊,
但相約翹課聊天再有實習法庭的13樓系會辦嬉鬧,
總說想不起來以前到底做了些什麼事,
現在想來,應該也是被這些令人愉快的片段占滿吧!

如果說舊生活圈、老朋友們是已經蓄積好一池滿滿的湖水,
新的人際交流就像不斷注入得新鮮水源,激起水花,打入氧氣。
或許就是之前太過封閉,所以讓我漸漸失去生氣。
同齡的朋友能夠一起成長,但往往會隨著年齡左右相處時的質與量,
而小學弟妹們能夠讓自己擁有更多活力充沛的想法及作為,這就是青春啊!

目前為止,我想重回系排是很正確的決定。(雖然對膝蓋們來說的確不是XD)
親愛的學妹們,很高興認識妳們喔!這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