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_starstyle01_01.jpg
孫丹菲《lnstyle》09年11月雜誌官網寫真

最近雖然很少焦慮到無法成眠,
但做夢的頻率十分頻繁,
夢的內容我總不能記得太清楚,
有的卻又是過度跳躍的莫名其妙。
可能因為我近來試圖壓制醒著時過度活躍的腦內世界,
這些想法只好在夢中一一浮現。

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夢,
不是夢的內容,而是夢的情境帶給我的震撼,
夢裡的我似乎非常委屈覺得十分受辱,眼淚開始不斷的留,但卻沒有放聲大哭。
淚水就從眼角不斷的流向耳朵,就這樣哭到到我醒來為止,眼角和枕頭都是濕的。
朦朧中一看時間,原來才早上六點多,我可能三點才真正入睡呢。
然後我還夢到了我去了大陸、去了日本,
夢裡的我不像醒著的我這麼膽小,說去哪就真的到哪去了。

睡眠品質有點差,但因為睡眠時間長所以還好,
但這樣的惡性循環會到什麼時候呢?
只是做夢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它還能幫我實現了一些想做的事,
可以大哭還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讓我知道有些事情也沒有真的這麼難這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