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d90425c50fe61666fa10e4ac75b6e6.jpg
李多海 Style 雜誌2月號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也還算是勇敢呢?

曾經以為自己絕對不可能做的事,卻一一地被自己破除。
總是認為自己不可能該是那個樣子,卻居然也漸漸地變成那個樣子。

因為時勢所逼,無論在哪一個方面,
我似乎沒辦法以不變應萬變。
即使必須不斷剝除自尊,還是硬著頭皮忍受對於赤裸的恐懼;
即使必須榨出其實根本不多的勇氣,還是逼自己去做想做但沒有勇氣做的事。
在腦中推拒著百萬次地念頭,最終戰勝了我的以為、我的害怕,
剩下的就是「不顧一切豁出去」的心情,
就算結果可悲,也無所謂。

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不這麼做的我會更痛苦,
像是膿皰必須劃個出口,一定見血、可能留疤,但至少能夠快點痊癒。
是的,我就是這麼想的,
不會有錯的。

改變組成了一部份的我自己,
下一次我不要再害怕改變,更要接受我這樣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