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g3.jpg
尹恩惠《Basic House China》2010夏季代言(尹恩惠這套真的太可愛了!)

把自己鎖死的總是情緒,
但無論想要解鎖,或是如同輕易被弄亂的毛線球需要快刀斬亂麻,
總是能像抽著大富翁紙上遊戲機會中的好牌,
時不時地在低潮時會有一個機緣會有人這樣關心我給我溫暖,
或是瞥見一句話、聽見一首歌,
喀啦,鎖就開了。

雖然最容易讓我哭的是委屈與憤怒,
但我希望下一次的眼淚是為感動而流。

鎖死、然後再解鎖,
如同韓劇情節鬼打牆得荒謬可笑,
但我仍然相信每一次我都有所成長。

瘋狂的事可能繼續下去,
因為它標記著我的純真與青春,
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