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claire_star_2PM_07.jpg
2PM MarieClaire 2010.4雜誌寫真

2010年的初夏在梅雨之後終於來了,
連續幾天的高溫蒸得我不得不在今天晚上打開冷氣,
之前還一直執著不要太早開冷氣,
死撐著吹電風扇,睡前還去浴室幫手腳沖個涼,真的是十分青春。XD

這禮拜的周六的例行練球改到了禮拜日,
雖然享受了一整天的周六假日,卻默默覺得接下來日一都要早起練球有點壓力啊!
我好像不是個能夠適應連續排很多行程的人,
不過想到球季也要在下周末大法盃之後徹底結束,
也還算是能夠打得起精神來!
想到要去板橋住民宿就有隊遊的興奮感阿!
那可是一個三年前和昀欣還有LIYA一起去看蕭敬騰出道前駐唱的地方!

周五結束了在四月底才被通知要辦的健保論壇,頓時鬆了一口氣,
下周之後還有一些報帳和WORKING PAPER的工作要做,
但也是可以好整以暇的慢慢處理,
這一次真的很感謝常駐中心的小肉圓學弟,都是他派工作給我。:P

我好像很相信命運,但有時候又充滿了質疑。
只不過五月以來生活和心情的走勢似乎就默默的跟星座運勢預測的相去不遠,
至少心態上轉變非常劇烈。
自己前兩年喪失的自信,好像就突然的又回來了。
或許實力仍然如同自己非常了解透徹的那樣空洞,
只是陷在否定自我情緒裡的我現在卻能跳脫出來決定要認真面對該面對的關卡,
很無畏,對於成果也無謂,我想到時候我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或許是太想要自由了吧!只要能夠離開,去哪都好。
我不想要再被綁在這個待了七年的地方了。
這一次也想用跑短跑的方式出去,跟所有的考試一樣!
或許夏天就注定是一個我要努力的季節吧!
希望夏天結束之後,就走到出口了。
等待秋天,就是一個既自由又幸福的季節!

ps.每天都可以在電視上看人氣歌謠重拾我開電視的動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