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00667_1.jpg 
鄭麗媛 ELLE 12月號

十二月了,
我卻什麼都沒有完成,
什麼都還沒準備好。

老實說下禮拜一報到的人事通知真的讓我亂了方寸,
不過面對未知的人事物是終其一生都必須不斷嘗試的挑戰,
我會非常樂觀正面迎戰的!

雖然以前總厭惡身上同時有好多件事懸而未決,
而現在即將面臨我最討厭的那種境況,
就當作是讓散漫已久的我重整旗鼓發揮自我極限吧!

人生的時期本來就無法切的一清二楚,
是開始相信自己也能夠應付這種常態的時候了。

該想開的時候絕對要想開,
該執著的時候千萬繼續執著, 
畢竟煩悶抑鬱到無法入睡的事,至少現在已經沒有!:) 

然後,我也要謝謝我的勇氣,
在這動盪又喜悅的十一月底,十二月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