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94691.jpg 
尹恩惠《Basic house》中國官網秋裝目錄

在word、Acrobat和chrome的視窗切換之間,居然就進入九月了。
九月一向是我最愛的月份,但此時此刻我卻寧願他還沒到來。

事件發生地越頻繁的時候,時間過得更悄然無聲,
這就是2010年的八月,學了很多、寫了很多、感覺很多,體會也很多很多。
本來一直擔心24歲就要這樣一事無成的過去了,
現在卻有不停的在趕進度的感覺,生活也是、人際也是、論文也是。

進入九月,所有的事情然然會繼續運轉,只是我可能暫時無暇咀嚼。
雖然離計畫好的將來更進了一步,
但因為是不確定的將來,所以多了許多無法控制的焦慮,
下巴臉頰額頭好久不見的痘子又再度冒出來say hello,
不過或許是前天午夜場的3D阿凡達所致。

才剛納悶今年颱風怎麼還不來,
大晴天好久的台北就因為雙颱下了兩天大雨。
關在家裡也好,反正我也緊張地哪兒都不想去,
因為接下來至少兩個禮拜將是一場鏖戰了!

希望九月產能無限讓我如期畢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