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8  
鄭日宇《1st Look》2012.4雜誌寫真 

在沒有任何實際想望的時候,
一切都休想實現。

我翻找著過往的足跡,
原來是這些沾滿泥濘的印記帶著我來到這裡,也是好不容易。
但現在這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只能憑恃著時間及天候前行。

這一兩年來每一趟旅行是我在滾滾黃沙裡暫時的綠洲,
只是我已厭倦了沙漠,卻又不知道繼續走下去會不會又只是另一個沙漠?

旅行之於我是一種短期目標,像麻藥一般,
不斷服用使我一直有動力前行,
但我卻沒有一個真正想去的終點,
它稱之為理想或夢想。

離開校園以後的我,從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