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01  
劉亞仁《ARENA KOREA》2012年9月畫報

雖然種的是朴阿,但我至少最後還有菜規啊!!!
這樣想雖然很阿Q
,但是會讓人生好過一點,
總歸不是一無所有,說不定還來個塞翁失馬

不過既然用心都生不出朴阿了要這麼過度樂觀也不是太容易啦~

人生中有很多強求不來的事,
所以強求卻徒勞之後更是倍覺受傷,
難怪人說無欲則剛阿。

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種下一個朴阿,
希望它真的能夠長出朴阿,
畢竟我也只得過幾次的菜規,
不會每次都這麼強求的啦!是吧!?

只是如果哪一次還是這麼雖,
粗俗如我,還是會再次嚷嚷:靠腰!又是菜規! 

ps.筆者性喜菜規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