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543  
20130613@馬祖南竿大漢據點

昨天剪掉了斷斷續續留了兩年,
能束成一把小馬尾的半長髮。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到了臨界點,
必須要砍掉重練,
昨天就是那樣一個日子。

我總習慣用外型來定位自己也向他人宣示,
如果連自己都不能喜歡自己當下的樣子,
那也無須再忍受。

我想除了髮型,其它也都一樣,
就當是換個心態,系統重整之後,
把自己從泥淖裡挖出來,
用更輕盈的心情面對生活和工作吧!

兩年咻一下就過了,
我許下的願望,等待的事物全都沒有發生,
可能是我自己消極處事,抑或是本就不值等待,
總歸一句,都是緣分使然。

恭喜我自己能夠輕輕的放下過去的日子,重新開始,
經過這兩年來,我才知道這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