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9014118991  
李鉉雨《CeCi 》2012.9雜誌寫真

舊友突然聯繫,
過去的人事物紛紛閃現在最近的生活之中,
這就是每次水逆期間我身邊最常發生的事件。

我一直相信人生中所發生的所有事件及緣分都有這一生必須學習的課題在內,
只是當過去不全然美好的時候,
回憶有時令人緊張又痛苦地頻頻作嘔並胃腸絞痛,
似乎一兩千個日子都不足以消解當時那種難過,
所以只好暫時遠遠逃離,但又不得不在這些命定的場合注定面對。

但我是那種硬是要戳碰傷疤才知道它好全與否的自虐者,
即便痂已脫落,了無痕跡,
只要回憶一作用仍隱隱作痛,
我想我就是還沒克服它。

所以水逆總是給我很好的測試機會,
或許第一次我惴惴不安想要逃走、第二次我仍冷汗直流精神緊繃,
(當然表面看來都是鎮定的,但那不夠)
直到哪一次我能優雅地泰然自若一如往常,
才算放下,才算擺脫。

只不過我還很弱的停留在作嘔並胃腸絞痛的那個時期,
是不是離目標還遠著呢?
加油阿~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