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994  
20120909@海雲台‧釜山

為了種種原因今年初我開始要求自己規律運動,
歷經涼爽的春天之後,現在正逢太陽下山之後仍破30度C的酷暑。

慢跑或快走之於我並不能算是件愉快的事情,
只是為了健康、為了訓練持續力、為了我下定決心才買的慢跑鞋,
所以我必須去做。
附帶的價值就是我可以擁有一整個小時腦袋完全放空的時間,
對,就是什麼都不想,因為身體很累也無法多費心神。

今天晚上帶著滿身汗漫步回家的路上,
迎面而來的陣陣微風,雖帶點濕熱,
體感溫度卻大大地比無風的日子涼爽快適。

這讓我想起去年九月的海雲台或是「我在墾丁天氣晴」裡的場景,
如果我現在可以身處任何一個夏夜的海邊,
踩著沙灘、吹著海風、聽著浪濤,
就我一個人獨享多好。
就因為這陣風,讓我想馬上刷張機票說走就走。

不過現實是明天要上班,
我只能回家寫寫文章,洗澡睡覺。

那就讓我至少紀錄一下今晚美好的那陣夏夜晚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