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8@圓山花博公園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兌現不了當時笑著許下的承諾,守不了信誓旦旦的約, 
希望你了解,
那絕不是因為我本就不守信用,
總是率性而為。


你信也好,不信也罷,
而是因為輻射塵。


那天我在震天嘎響的重低音裡聽見,
也在五彩炫目的刺眼舞台光線裡望見,
從我體內震出,吞噬我於無形的輻射塵,
它是不久之前核爆遺留的後遺症。


如果有那麼一天,
如同研究所言最幸運地,
我強壯地足以將它自體排除了,
抱歉,那恐怕也需要一點幸運,
還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兌現不了當時笑著許下的承諾,守不了信誓旦旦的約, 
請原諒我,
我也是不忍再讓自己受苦,
才如此恣意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