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真是外強中乾

自從演唱會之後就有受了風寒的感覺

小小的喉嚨痛感冒雖然好了

但是身體很虛  時常拉肚子

又因為研究所很多因素緊張個半死

生活不正常  心情也不好

再加上天氣變冷

我整個是元氣大傷這樣

是不是應該考慮睡飽吃飽

不要再管會不會變胖這件事了

說我變瘦的人有一打

而事實上我體重根本沒有變輕阿  冏

只有日漸消瘦的雙頰  還有無端冒出來的一大堆痘子

雖然這個時間還沒睡覺也沒多健康(BBS發布時間為Wed Oct 17 01:32:09 2007)

不過我應該要進行一下新生活運動了XD
--

會有所感是因為今日報告之後血糖過低(報告前只吃了早餐)

吃了熱狗堡來不及消化變能量

以至於打了一大堆爛球  再此跟簡珣小朋友對不起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Orz

雖然之後還跟去85LOUNGE

但是純粹是貪圖85元很便宜進去看看  科科

為了趕八點弄的跟打仗一樣  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