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社交運很旺,
又是組聚又是冬至湯圓會又是家聚又是隊聚,
接下來還有勞動法專題的三校聚餐。
想必後遺症─變胖,會十分地劇烈,
我好害怕阿!(抖)

不過研究所交朋友的管道的確跟大學時代不太一樣,
至少我是如此啦!
小小的研究中心是核心,
每每也都會有組聚甚至現在正在嚷嚷要去的組遊,
真的是很期待耶~
還是其實是我大四一個人慣了,
總覺得生活中充滿了人氣阿XDXD
其實這種生活還蠻有趣的。
另外還有一點特別的,
我已經許久沒有和我的同學或學長姐們一起在政大附近隨便吃個午餐和晚餐了,
大一大二那種可以無所事事隨意聊閒坐聊天的日子有重新出現,
怎麼會這麼珍貴?

但是下下禮拜就是身分法專題報告的時間了,
我還有一大疊資料還沒看,
但願我能用功地度過下禮拜!

在此還是要抱怨一下,我已經快被火鍋淹沒了...
紅味兵、馬辣、日式一番鍋,還又再一次地日式一番鍋.....
怎麼沒人約燒烤、羊肉爐和薑母鴨阿?
我想吃!XD--->不要命的胖。

還是以科科的心情開心度過每一天好了,
至少我現在想這樣!
還有我推薦紅味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phirel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